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新乡宫廷小吃培训

小吃系列培训(早餐系列、火锅系列、面食系列、砂锅系列、烧烤系列 等)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老师
  • 电话:1383908256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想学冷吃兔技术哪里培训 专业教冷吃牛肉
新闻中心
想学冷吃兔技术哪里培训 专业教冷吃牛肉
发布时间:2018-01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哪里教冷吃兔 培训自贡冷吃兔 想学香辣兔哪里教的专业 冷吃牛肉哪里培训 正宗冷吃兔培训 传授冷吃兔技术配方

冷吃兔11冷吃兔又叫香辣兔、麻辣兔丁,是源于四川自贡、内江地区一种汉族传统美食,在川菜分类上属于小河帮菜系。冷吃兔没有骨头,这也是冷吃兔出名的原因之一。冷吃兔按其初加工方式分为两种:其一称为"烫皮兔"是将宰杀的兔子在沸水中浸泡,将毛去掉而保留兔皮一起食用。其二称为"剐皮兔"是指剐掉兔皮仅仅将兔肉用来食用。

冷吃兔的特色是麻辣鲜香、嚼劲十足,色香味俱佳,但要做到这样是很不容易的,主要的是看肉质、原材料、火候的选择和掌握得好不好。因为兔肉比较“小气”,不像牛肉、鸡肉多炒几分钟或者多沥一会儿味道差别不大,但兔肉就不一样,锅里多炒一分钟、多沥一会儿,或者鲜兔肉存放过长时间,可能就会使肉质老不少,影响色泽和口感,进而吃起来就会比较柴,不嚼劲,鲜香味儿不够。

冷吃兔系列有椒香麻辣味、香辣豆豉味、滋鲜盐焗味等多种不同口味。

    冷吃系列培训:冷吃兔 、冷吃豆腐干 、冷吃猪肉 、冷吃鱼、冷吃牛肉等。

学员随到随学,自己动手操作,反复练习,学会为止

新乡宫廷小吃培训中心

联系人:李老师

致富QQ:958655215

财富热线:13839082562  0373-5820867

微信:a13839082562

网址:企业信息.gtxcpx.免费信息

地址:河南省新乡市解放路南桥派出所南临

乘车路线:1、新乡火车站乘3路、188路、186路到新建街站下车,向南50米路西即到。

2、新乡汽车东站乘44路冷库站下车即到。

3、河南省新乡市汽车西站188路、186路公交车到冷库下车回走30米即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