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新乡宫廷小吃培训

小吃系列培训(早餐系列、火锅系列、面食系列、砂锅系列、烧烤系列 等)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老师
  • 电话:1383908256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安阳扁粉菜培训 专业教扁粉菜技术配方
安阳扁粉菜培训 专业教扁粉菜技术配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安阳扁粉菜培训 专业教扁粉菜技术配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2 22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安阳扁粉菜培训 专业教扁粉菜技术配方
 哪里培训扁粉菜 专业教扁粉菜 传授正宗扁粉菜技术配方 学扁粉菜哪里去 正宗扁粉菜技术培训   早餐系列培训

扁粉菜是河南安阳一带的传统名菜,属于豫菜系。是以粉条做主料,配以青菜、豆腐、猪血等,在一口大铁锅中煮,营养丰富。

扁粉菜的关键是高汤,高汤味道的好坏,直接影响着扁粉菜的味道;吃扁粉菜的精髓在于辣椒,辣椒要香而微辣;吃扁粉菜的诀窍是多要青菜和猪血,这样肥而不腻的搭配才健康。

早上去吃上一碗油滚滚,香喷喷,辣呼呼的扁粉菜,吃上一口,绵香厚醇,唇齿留香,余味悠长。

扁粉菜培训内容:材料识别、选购;高汤熬制;辣椒油熬制 等。全套技术配方有专业老师手把手的教.

多种小吃系列可供学习:【早餐类培训】 【特色小吃系列培训】 【卤肉卤菜系列培训】 【火锅系列培训】 【面食系列培训】 【干锅系列培训】 【石锅系列培训】 【铁板烧系列培训】 【蒸菜扣碗培训】 【烧烤系列培训】 【地锅系列培训】 【油炸系列培训】

专业老师一对一培训,学期短,针对性强,秘制技术配方无保留传授。学员随到随学,自己动手操作,学会为止

新乡宫廷小吃培训中心

联系人:李老师

致富QQ:958655215

财富热线:13839082562  0373-5820867

微信:a13839082562

网址:企业信息.gtxcpx.免费信息

地址:河南省新乡市解放路南桥派出所南临

乘车路线:1、新乡火车站乘3路、188路、186路到新建街站下车,向南50米路西即到。

2、新乡汽车东站乘44路冷库站下车即到。

3、河南省新乡市汽车西站188路、186路公交车到冷库下车回走30米即到

哪里教三汁焖锅 专业培训三汁焖锅技术配方 学烤包子哪里去 专业培训馕坑烤包子技术配方 山东培训旋转小火锅 正宗旋转小火锅技术哪里学 一对一培训手抓饭系列  专业教手抓饭技术配方 到哪里学瓦罐煨菜技术 专业培训瓦罐煨菜做法 安阳扁粉菜培训 专业教扁粉菜技术配方 哪里学糖炒山楂  一对一教学糖炒山楂技术 哪里学汤圆技术 专业培训元宵做法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哪里学辽b小串 正宗大连辽b小串哪里有教 | 冰煮羊火锅哪里培训 专业教冰煮羊火锅秘制配方 | 哪里学汤圆技术 专业培训元宵做法 | 哪里学糖炒山楂 一对一教学糖炒山楂技术 | 安阳扁粉菜培训 专业教扁粉菜技术配方 | 到哪里学瓦罐煨菜技术 专业培训瓦罐煨菜做法 | 一对一培训手抓饭系列 专业教手抓饭技术配方 | 山东培训旋转小火锅 正宗旋转小火锅技术哪里学 | 学烤包子哪里去 专业培训馕坑烤包子技术配方 | 哪里教三汁焖锅 专业培训三汁焖锅技术配方
询价单